渝郗把戏坊

哈迷➕脱人 联文可找我

轻宇强编内人员【章二】

圈地自萌请勿上升原主谢谢

ooc预警不喜勿喷谢谢

书接上文
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分界线——————




  提案结束,趁着他们收拾机器的功夫,你溜到那堆编剧人群里,拍了拍杨波。

  “呀!吓我一跳哈哈!”杨波回过头看着你。

  “怎么样刚刚的提案?”

  “挺好啊,都是你想的?”

  “除了最后喊爸爸还有把演员挂上去那个都是我想的哈哈哈!”

  “哈哈哈那你这可以啊,除了这俩都很靠谱!”

  你站在杨波的椅子后,把他圈在两臂中间,伸长胳膊拍了拍前座的小北和豆豆。

  “呀你咋过来了?”小北回过头。

  “换场地嘛,没事过来看看你!”

  “哈哈哈荣幸荣幸!”

  豆豆冲你和杨波笑笑,拍了拍小北:“哎,晚上一起出去吃点啊?”

  “不行吧我们这个得在编剧部吃!”

  “也行,过两天读稿会结束一起吧,叫上童老师和川哥,不带他们几个哈哈哈!”

  杨波一边点头一边说:“哈哈哈这也太坏了!”

  “行哈哈哈,我上车了,拜拜!”

  “拜拜!!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前往编剧部的路上,程璐和志胜坐专车,你和其余的成员坐的客车。

  李诞打开话匣:“大家对我们的编剧部期待吗?”

  你笑起来:“不期待哈哈哈哈!”

  “为啥?”何广智觉得莫名其妙。

  “哈哈哈因为我去看过!后台工作人员参与了一下选楼过程!”

  “咋了不好吗那个楼?”呼兰看着你一脸憋笑的样子。

  “怎么说呢……你们还是自己期待一下吧!”

  “嘿嘿嘿嘿!”李诞十分配合地来了一个不怀好意的笑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到达编剧部。

  “呦!”

  “别整什么综艺效果了!这啥啊?!”

  “这这这空调还漏水!”

  你一脸哭笑不得地绕开地面点水:“我就说嘛……一会咱们谁来把这修一下啥的,北方老爷们们不是可会修吗?”

  勤劳呼兰接活:“哈哈哈我修吧!咋感觉渝郗已经有一种领导的样子了?”

  “哈哈哈不敢当~咱们里面走吧!”

  “这也太脏了……我受不了呀!”

  “庞哥有洁癖哎!”

  “对……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干活本来是一件不很快乐的事情,但是有这些幽默的人……和角落的摄像机!干得还是很快乐的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外出采风了!

  按照大致流程,你跟杨蒙恩和杨笠去找谭sir。

  

  杨蒙恩帮你们二位女士拿衣服还是很细节的呢~

  培钰姐好幸福~(划掉!)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你一边完成采风任务,一边搞笑式宣传自己。

  

  “啊您这是很忙吧?”

  “看过脱口秀吗?哦看过啊,我是这个讲线下脱口秀还蛮厉害的人呢有空可以来看看昂!不亏~”

  “您好您好!认识我吗?不认识啊,但是谭sir认识吧?还真认识……没关系,等节目播了就认识我啦!”

  

  “哈哈哈笠姐,我是不是有点过于入戏了?”

  杨蒙恩:“你就没从那个状态里出来过!”

  杨笠:“哈哈哈哈挺好的哈哈哈!综艺效果拉满!”

  “嘶我还是收收吧哈哈哈!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你身为编剧部的一员,虽然不是正经编剧,但是也得编剧。

  你分组分到给杨幂老师写稿子,还好,咱有存粮~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读稿会。

  大家都聚在编剧部的小房子里,乐乐呵呵地…工作。

  你这篇稿子比较顺,改改细节就没问题了。

  巴适~~~

  

  

  读稿会结束,你如约奔向餐厅。

  还特意向编剧部请了假,但没说原因。

  餐厅里,小北和豆豆都已经到了。“来来来,坐!”小北拉过你,你坐在圆桌主客的位置。不过也不分什么主不主客的了!

  很快,杨波、童漠男、孟川都来了。

  为啥还带了李诞?为了喝酒。

  李诞一进来就露出经典坏笑:“嘿嘿嘿!这背着那几个人吃饭就是香昂!”

  “嘿嘿诞总您没带Camera来吧?”

  “那不至于~”

  孟川一边说一边把菜单递给你:“一会他们好像还有个活要干呢!”

  杨波乐了:“对刚刚下了读稿会,他们就开始忙活了,除了渝郗我最后一个走的,他们还得接着录呢!”

  童漠男接话:“那感情好啊!咱这就独自快乐呗!”

  “对哈哈哈我还得给他们发任务嘿嘿!”李诞掏出手机打开轻宇强的微信群。

  “又多一个嘉宾!还好我不在嘿嘿!这个肯定就分不到我了!”

  豆豆拍了拍你:“哈哈哈万一他们就留给你呢?我看读稿会你稿子最顺了!”

  “哈哈哈那…不至于吧!”

  

  还真不至于~

  不就再赶一篇稿子嘛…写呗!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演出了,你没有上台的节目,但是你的稿子可是得上去两篇。

  “成家班就是帅啊!大哥到底是大哥!”你探着头往舞台上看“大哥这有现挂吧!我怎么感觉建国哥好像没写这句话呢?”一脸懵。

  “哈哈哈我写的!”呼兰乐起来“但是删了……”

  “哈哈哈哈哈哈不过效果挺好呢!”

  “那是好事是好事!这个梗都比火急火燎强吧?!”程璐实力吐槽。

  “哎呀!咱这个开场舞多好呢~”杨式骄傲。

  “哈哈哈哈这都啥啊!!!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演出结束,该考虑一下真人秀部分的主任问题啦~

  志胜连任,广智副主任。

  这个好磕嘿嘿!

  你十分满意地认为主任与你无关,最好永远也别把干活最多的主任留给你!

  不过刚刚还考虑过让你当主任。

  但是你一整个强力推荐身边的广智。

  都给广智两句夸害羞了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录完正片,开始录下班了!编剧部。

  徐志胜的主持可谓是出师不利,你听了半天和庞博十分默契地同时说:“要不……我来主持?”

  “合着你俩都嫌弃主任呗!”志胜般崩溃。

  “单纯志胜言论啊!”程璐稳攥手卡。

  “哈哈哈继续吧看看手卡吧志胜!”

  

  海龟汤很好玩!

  就是在兰心大剧院里玩有点渗人。

  你听完小女孩妈妈和伯伯那个故事之后默默攥住了身边认真“编剧”的庞博的大衣。

  “啊换一个吧!吓死人了!”另一侧开始嚎叫。

  “哈哈哈那就换一个。”

  然后是一个妻子出去找吃的死了的故事。

  “哇去!这好吗啊啊啊?”你一激动整个扒上庞博的胳膊。

  “唉唉这个推出来还是搞笑的。”志胜有认真在看手卡。

  庞博拍了拍你示意你镜头面前坐好。

  “着是不是蟑螂?”

  王建国高手!!!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好了工作结束,这一期录完啦!!!

  并没有完全结束……你身为一个合格的秘书,还要给李诞干活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——第二章完——

这一期确实能写的细节比较少(跪)

下一期写点微微的玛丽苏(真的只是微微!)

不喜勿喷谢谢

圈地自萌请勿上升原主谢谢


注:本人最近忙于学业哈~未来几个月就只能周末双更啦~(再跪)

评论(1)

热度(2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