渝郗把戏坊

哈迷➕脱人 联文可找我

【情人节联文】80后不过情人节

《套可售帝国的春天·国诞》

上一棒@安逸.瑶 


短打小甜文

ooc预警不喜勿喷谢谢




——————分界线——————




01.

离婚在笑果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很常见,尤其公司老板也离婚了。


今天便是李瑞超离婚后的第一个情人节,一个人的情人节。


但是他不在乎,一个大男人过什么情人节呢,况且身边也只有大男人。



02.

康洪一直单身,从他和李瑞超认识之后就没有谈过恋爱。


就因为他觉得,一直和一个懂自己的好兄弟在一起没什么不好的,反正他喜欢。


不只是喜欢现在的生活,也喜欢李瑞超。



03.

微信


国仔:干啥呢老李?

蛋蛋:躺着,今天也不上班,没事干。

国仔:晚上出来喝点?

蛋蛋:中!你请客昂!

国仔:行行行,我请你过情人节行吧?

蛋蛋多大人了过什么情人节!

国仔:行了行了,老地方,吃烧烤。



04.

李瑞超永远不会拒绝康洪的任何邀请。


他觉得这是这么多年来的感情让他永远信赖康洪。


让这个男人偷走也没啥,反正他做饭好吃!


去他的!

李瑞超赶走脑子里乱七八糟的想法,穿好衣服去了小巷子里的那家烧烤店。



05.

他也没想到,他康洪活了这么多年,在李瑞超面前一直那么幼稚。


请他过情人节,那倒是真心的。


四舍五入就是情人了吧!


只能是情人吧?

他叹了口气,打车前往目的地。



06.

李瑞超比康洪先到,等康洪到了的时候桌上已经摆了不少东西了。


“怎么样老李!还得是我吧?”

“去你的!给,喝吧。”


酒精是成年人的世界。

情伤,压力,悲愤,痛苦……

激动,兴奋,快乐,幸福……


都在酒里了,把真心献给对方的方式,只需要酒瓶的碰撞,毫不客气地畅饮。



07.

酒过…八巡!


李瑞超已经喝多了,当然康洪也好不到哪去。


“老李!蛋蛋!”

“干什么玩意?”

“你喜欢我吗?”


“…………”


“行了最后一口了,喝完它得了!情人节快乐!”

“我可以吗?”

“啊?”

“我可以喜欢你吗?当年我追了她那么久,还是离婚了……”

“得放手啊…咱俩都认识这么多年了,你自己不也能过好吗!”

“我不行啊……我想有人照顾我!别说那我别离婚的话,我放手了!”

“嗯……放手吧,挺好。”


“那我喜欢你吧,还是国仔好。”



08.

康洪他放不下!

就是劝李瑞超放下,然后自己把李瑞超捡走。


不知道为什么他就是喜欢和李瑞超待在一起,喝多了也是。


“情人节啊……一个人其实挺不好受的!我也想过情人节啊国仔~”

“我陪你过呗!这不知道你自己在家没事干,拉你出来喝酒嘛!”

“情人节不都情人嘛~”

“对……你可真够行的!喝多了还这么能叭叭!”

“我现在也能过情人节了嘿嘿嘿!”

“得了吧你!”




09.

“困了,带我回家吧!”

“行,我带你回我家!”

“???!”


不只是情人,好兄弟也可以相伴到老吧!

况且,重在拥有对方。


10.

“情人节快乐!”

“情人节快乐!”


“我们是……”

“建国和李诞!”







———END———

评论(3)

热度(5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