渝郗把戏坊

哈迷➕脱人 联文可找我

轻宇强编内人员【章三】

勤快更新jpg.

ooc预警

不喜勿喷谢谢

圈地自萌请勿上升原主


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分界线——————





  第二期开录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广智作为新晋主任,给大家留了任务。

  时尚地来上班。

  

  你有些犯难,毕竟平时穿得也不土,但是找时尚的衣服又找不出特别的。

  然后你就拿出了角落里的旗袍。

  一件黑色的长款修身旗袍,胸口有块镶金边的镂空,双腿两次的开叉恰到好处,袖口带着白金色夸张的大绒毛,一整个民国性格贵妃的衣服。

  配上你那双同样封存已久的黑色高跟鞋,很好看!

  就这样了,你穿上这一身高级服装,头发用发簪盘成慵懒又贵气的样子,浅化了个妆,整个人就像穿越来的人一样。

  你出门上班,把用品装在一个黑色丝绒包里,一副贵妇人的模样和跟拍一起上了…公交车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你是第一个到编剧部的,平时都得杨蒙恩开门,你躲再路边等着他们。

  由于你穿得太华丽,一月的天也太冷了,你把长达小腿的旗袍往上拢了拢,套了个羽绒服在外面。现在一整个看起来就很普通。

  

  杨蒙恩和庞博来了,他俩忙着开门没看见你,你心生一技,决定最后揭晓你的时尚,把跟拍拉到树后面,裹紧羽绒服默默等待他们都进去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王建国庞博杨蒙恩都进屋之后,呼兰来了,他穿得十分…毫无时尚!

  你凑上去:“呼兰哥!”

  他站住身,跟你一起进门:“来了!你这也没咋时尚啊?我这还最期待你呢!”

  你刻意隐瞒:“哥你这也没使劲啊!”

  

  进门之后大家一顿乱套,都很时尚但是只有你刻意地少说话裹着羽绒服。

  最后程璐也来了,大家十分默契地把注意力集中到你身上。

  何广智:“这渝郗穿个羽绒服,时尚呢?”

  杨笠:“我觉得身为女性应该是渝郗比我更时尚一点呢!”

  王建国:“那没错!”

  徐志胜:“快外套脱了跟我们时尚一会er!”

  你嘿嘿一笑,一边说一边转过身解拉链:“我这个呀~不是很时尚,但是很夸张~”你猛地把羽绒服一扔“献丑啦!”

  你微微侧过的身姿只能用曼妙来形容,黑色的丝绒旗袍把身材处处都勾勒得恰到好处,白金的大毛袖口确实有些夸张,但是整体造型却十分高贵。

  大家都看愣了几秒。

  

  “哇去……”杨蒙恩缓缓吐出两个字。

  杨笠:“啊啊啊这也太高级啦!!比我好看呀宝!!!”

  你嘿嘿笑起来,踏着高跟鞋比杨笠高出一节,但是依旧挽着杨笠的胳膊。

  庞博:“这也太使劲了吧!”

  何广智:“瞬间觉得我不时尚了!”

  呼兰:“民国大美女是不是?!”

  程璐:“这还用我们干什么?”

  你被夸得有些不好意思:“哎呀还好,家里确实也没啥正常的时尚服装了!”你顺势拿出时尚单品“这个也挺离谱嘿嘿,但是好看!”

  是一把黑天鹅羽的大折扇。

  志胜:“这可是锦上添花呀!”

  

  这把,完胜!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开晨会了!

  经历了多次的晨会开启,终于顺利进行下来了。

  徐志胜手机来了消息,看完李诞那个毫无用处的视频之后,就是观看一份简历。

  王勉也要加入编剧部了!

  大家准备好了之后,杨蒙恩身为基层前台,下楼去干传达了。

  你们在楼上等了半天,不见这俩人上来,呼兰又下楼看情况。

  又等了他们仨半天,你实在是太好奇他们怎么虐待气氛大王了,自告奋勇下楼看戏。

  你到楼下,正好遇见三个人转账的场面。

  你憋着笑,加重高跟鞋的脚步声,打开扇子迈着方步走过来。

  “王勉先生,您近日可安好啊?”你吓他们一跳。

  “这是不是就三百了?!”王勉一脸崩溃。

  “哈哈哈不用!哥我没有那么贪污!”你忘了为难王勉,下意识地拒绝。

  杨蒙恩又开始耍心眼子:“那是不是…咳咳是不是渝郗累了呀?”

  呼兰这个机灵的也秒懂:“啧这穿高跟鞋有点走不动路吧?”

  你和王勉也反应过来。

  王勉:“那我我…我把把郗姐抱上去?”

  “哎呀勉哥不用~这样,这个楼梯我自己上,到会议室门口你再抱我,正好加深一下领导对你的好印象嘛!小伙子有劲啊!”

  王勉成功被CPU。

  

  他还真抱了,确实真有劲,走这么几步也没说累。

  也不敢说。

  

  你笑得上气不接下气,扶着杨蒙恩从王勉身上下来:“哈哈哈我这关是过了啊勉哥!太牛了哈哈哈,剩下的靠你自己啦哈哈哈!”

  然后板板正正地加入群面的队伍,看他们为难王勉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后院“起火”。

  你在下午的时间里,一直在陪庞博在楼上工作,丝毫不知楼下以及后院发生的事。

  

  快到晚上,你和庞博下楼,看到贼眉鼠眼的王勉和杨蒙恩。

  “你俩搁这干啥呢?”

  “哈哈哈这个可太好玩了!”

  两人简单讲述了他们的“伪弹劾计划”。

  庞博:“这也太损了哈哈哈!”

  你:“走庞哥咱俩也写两个嘿嘿!”

  庞博:“走走走!”

  

  你一边笑一边在纸上写:“何主任,上班只注重时尚,不注重时尚者的生理健康!”

  王勉凑过来:“哈哈哈你这,好有梗!”

  你忽然接:“我经常吃海天耗油嘛!耗油好有梗!灵感不用等!”

  庞博:“哈哈哈这商务为什么这么熟练!”

  你:“哈哈哈灵感来了都挡不住啊!我这一天真是快冻死了!”

  王勉十分贴心地把杨蒙恩的毯子抢过来给你,庞博乐着接过来给你盖上。

  蒙恩:“行吧……郗姐最高级!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徐志胜和王建国外出归来,大家都十分迫不及待地奔赴后院。

  “广智别乐了!看看你的吧!”你看着何广智那个没心没肺的样子忍不住提醒他。

  但是他看你的投诉信看得可有心了:“何主任,上班只注重时尚,不注重时尚者的生理健康……这渝郗写的吧?”

  “!咋看出来的?”

  “编剧部字写这么好看的只有你和庞博了!”

  “哈哈哈好吧!话说今天我是真冷。”然后就接过了杨笠递过来的貂披身上了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吃完饭。

  你们坐在会议室里边开会边吃晚饭。何广智开始选新领导。

  “来吧除了庆祝徐主任下台之外,咱们还得选一个新主任吧!”

  大家一致把目光看向了埋头苦吃的你。

  “嗯?”

  何广智:“其实我觉得渝郗挺合适的,为了咱那编辑部的整体形象冻了一天了!”

  你忙挥手:“不不不!不是啥大事!笠姐吧,我只是冷,笠姐是又冷又热!”

  “哈哈哈那就杨笠!”

  

  不是特别不想当,只是想等等再当~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又要开始居家办公了,你拎着第一批设备封在了自己心爱的loft款大房子里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

——第三章完——

下章主要玩玩团歌~

不喜勿喷谢谢

圈地自萌请勿上升原主谢谢


评论(4)

热度(2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