渝郗把戏坊

哈迷➕脱人 联文可找我

【紫仓情人节联文】from love情侣快问快答12:00

@sntd7000 老师的联文

采用一下这个形式哈!

情人节的小文章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1.二位姓名

江:我叫江梓浩!

昌:孙淑昌,昌叔。

(好不容易来了两位听话的哎!)



2.二位是怎么熟悉起来的

江:一起录节目演漫才呗!

昌:我也是听说他是广东人才放心和他熟悉的,就他当年那个样子……

江:咋了?!

昌:没事,长得太帅了

江:还是帅哥哎~

(行吧行吧有点离谱,下一题)



3.最想送给对方什么情人节礼物

江:一个帅哥(指自己)

昌:一个巴掌

江:哈哈我肯定是会送他一些有意义的东西啦!

昌:今天不就是吗?东西呢?

江:等会下节目再给(悄悄话)

(那个梓浩老师,麦开着呢。您要是真穷我们节目组可以帮您一下~)



4.最希望收到什么情人节礼物

江:别人的吗?

昌:对(盯)

江:啊咳咳……我就希望昌叔晚上老实就好了!

昌:?这个节目不管吗?

(没关系的我们成人场早晚会说!)

昌:那我希望收到一点别人的喝酒请求……

(这都不太正经的回答啊行吧下一题)



5.最喜欢对方什么部位

江:这问题风格变得也太快了吧?

(别管,先回答)

江:行行行,我喜欢他的腰哎!手感……(被捂嘴)

昌:一会成人场再说吧昂!我就喜欢他的…脸,好看。

(好的好的我们成人场来说)



——————成人场——————

昌:?这么快?

江:wow

(梓浩老师这盛世如你所愿~)



6.二位谁上谁下

江:咳咳……看不出来吗~

昌:看不出来,下一题。

(等会等会)

江:这多明显了(搂腰)

昌:好了好了他上,下一题(轻轻推开)



7.接吻的事谁会主动一点

昌:这个和上一题有什么区别吗……

江:要不我给你们现场表演一个?(整事)

昌:滚。

江:行吧~(作势凑过去)

(等会这个还是不能播昂!咱们这语言类节目!)

昌:刚才动作还少吗?

(咳咳导演切下一题)



8.什么时候会…

昌:我喝多了吧,或者太无聊了

江:什么时候都可以嘛!

昌:我不可以。

江:……



9.什么情况下会突然停止

江:他不行了的时候(坚定)

昌:有突发的事的时候!(瞪)

江:好吧好吧……反正说完了(小声BB)



10.情人节送给对方一段话吧

江:昌叔我會一直愛你的!

昌:同上!

江:怎么你也给自己呀?!好好说。

昌:以後的每個情人節都要一起過。

江:好。Forever~ 


(打板)(撒花)(拜拜!)



——END——

仅供娱乐~

评论(2)

热度(33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