渝郗把戏坊

哈迷➕脱人 联文可找我

舒适牢笼【章十八】

  勉子来了来了来了!

  圈地自萌请勿上升原主谢谢

  不喜勿喷

  正文如下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——————分界线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大约一星期后,高骆大明星主动联系你,安排一个短视频合作。

  

  你遵命行事,里面去公司的短视频部门等着干活。

  

  你到得还挺早,但是到了部门办公室后没有看到豆豆,而是王勉坐在皮沙发上。

  

  “勉哥?干嘛来了?”

  “哦,这不来录短视频嘛。对了,今天豆豆有事,你得临时代替他干点活,我来当助演嘉宾的!”

  “嘶…我可真成了个全公司可用的秘书了!”

  “哈哈哈一会专业化妆师给高骆化妆,还得你给我化呢!”

  “哎……就这样吧,等会干活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不久,高骆带着于月来了。

  你上去招呼:“高总好,于月姑娘好,来里面请,咱们开工!”

  安排演员们去化妆室坐定后,你开始讲这个短剧剧本:

  “咱们这个也很简单,就是高骆老师和于月老师演一对情侣,然后就看王勉演出做评价就好,咱们今天主要捧王勉哈!”

  王勉听完还谦虚:“没有没有,我这不是上完春晚…有点名气下降了嘛!”

  于月在旁边说:“没事,你们叫我于月就行,叫他高骆老师没毛病。”

  高骆一听也谦虚:“哎呀,叫我高骆也行,咱们合作久了也没有什么可外道!”

  不能再唠了,再唠就成哥们了。

  你起身干活。

  就是给王勉化妆。

  

  这就是个视频,也不用咋化,打底修眉眼线就可以了。

  你的手在王勉脸上划拉,他十分听话地一动不动。

  “勉哥,抬下头。”

  他微微睁眼,抬起头,四目相对。

  “咳…行了转回去吧。”

  你被他的眼神羞红了脸,他还不转过去。

  “亲我一口?”王勉大言不惭。

  “去你的!人家高骆老师在旁边呢。”你随便找了个不成样的借口拒绝。

  “没事,他看不到。”他的眼神依旧勾人。

  你给他扑粉的手扇他一巴掌。

  “滚蛋,别乱动。”

  “嘶……”

  

  “闭眼。”你准备画眼线。

  他闭上了眼,睫毛还在微微颤动。

  

  最后一下,你轻轻点一下他的脸,示意他可以起来了。

  王勉没有索吻成功,你还挺惊讶他就这么认命地去工作了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不得不说,高骆到底是影视圈明星,演技比王勉好多了。

  你都忍不住夸:“高总演技就是好吭!连女朋友都这么会拍戏!这不得给我勉哥增加多少热度呢!”

  “哈哈哈不敢当不敢当,咱们下次合作得等大下周了,先再见,我带她吃饭去。”

  “好再见高总!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工作结束,剩下的后期工作就交给豆豆了,你下班的心情十分舒畅,心血来潮要带王勉下馆子。

  

  “勉哥,我请你吃饭啊?我家附近有个西餐厅很好吃的。”

  “行啊,走吧,打车费我付。”

  “好嘞!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你们点了不算太多的菜,但是喝了不少红酒。

  笑果的酒文化就是强!

  

  但是红酒不至于喝多,你们又去你家喝茶。

  为什么热血青年会相约喝茶呢?

  当然是王勉想往你家里赖啊!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你们窝在沙发上喝着茶,电视里放着《真爱至上》。

  你看到电影的结尾:“嘶呼~这爱情,可真美好!”

  王勉像个捧哏一样:“对,没错!”

  你又说:“这个片子很经典呢,跟泰坦尼克号一样好哭。”

  王勉又捧:“是呢。”

  你抿一口茶:“你咋跟个捧哏似的?”

  王勉笑了:“是吗?”

  你白他一眼:“你就是跟大张伟混多了吧?”

  王勉盯着你:“大老师可没对象!”

  “滚!”

  

  摄水量有些多,你去了趟厕所。

  正洗着手呢,王勉推门进来了。

  “干啥?”

  他没回答你,向你靠过来反问你:

  “你还没亲我呢?”

  “滚蛋!”

  “嗯?你对他们也是这个态度?”

  王勉虽然是笑着说的,但是声音能听出来他酸了。

  

  “哎……过来。”你勾了勾手,示意他凑过来。

  王勉撑住洗手池,眨着狗狗眼看着你。

  “你要的昂!”

  你一口吻上了他,他嘴角扬起来,身体前倾,反守为攻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可以了吗?”你脸色微红地问他。

  “不可以。”他的小脑瓜里肯定在想什么。

  “嗯?”你觉得他不对劲。

  “来吧?”这句话谈过恋爱的谁都懂吧。

  “就…就在这?”你深知躲不过去。

  “嗯,别硌着腰昂。”

  “哦…………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一轮过去,又到了床上。

  你有些疲惫,迷迷糊糊的。

  但是他又过来了。

  

  “可以了吧?好累…”

  “你不用动,我来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——第十八章完——

这都什么脏东西嘿嘿嘿

懂得都懂吧,不能细写我怕犯法。

接下来就要专心搞剧情了!

评论区投稿谢谢(咱也有些瓶颈期了)

不喜勿喷谢谢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9)

热度(3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