渝郗把戏坊

哈迷➕脱人 联文可找我

轻宇强编内人员【章七】

圈地自萌请勿上升原主谢谢

ooc预警不喜勿喷谢谢





——————分界线——————






  你写了一个嘉宾稿子,但是还没到嘉宾对稿的时候,稿子又要求质量,你就去开放麦自行试稿检查漏洞。

  

  如约你拉上了童模男一起,也带上了杨波一起。

  你们这个阵容放在俱乐部什么的也算是开盲盒中的大惊喜了,但是试稿地点还是那个常去的山羊GOAT。

  

  对于一个普通笑果员工兼脱口秀演员来说,上台讲一个嘛明星段子有点怪,不过还好试出来一些效果,你等杨波和童漠男也演完了就带着他俩出去吃饭,顺便改稿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吃饭的地点很近,你家那条街里最常去的那家家常菜。

  

  落座,点好菜,三人齐刷刷地掏出电脑手机开始敲键盘。

  改得差不多了,菜也上齐了。边吃边闲聊。

  

  你:“哎呦这又上海又青岛的,累死了!”

  童:“上班嘛咱就干这行呐没办法。”

  你:“哎,波,你们编剧想好下期啥主题了吗?”

  波:“体育专场,具体内容没定呢现在第三期专场不还没演呢嘛。”

  你:“也是。但是还好你们的工作大部分也都是真人秀和排练策划,这个专场节目还得我们小编剧部弄。”

  童:“真是其他综艺都是按照台本上,咱这不但没啥台本还得自己写专场。”

  波:“哈哈可见咱公司的企业文化。对了下期小北豆豆可能要去呢。”

  你:“来呗反正总体流程他们也都参与撰写嘛。”

  童:“哎你们到时候就让他俩出一个节目哈哈哈!”

  你:“哈哈哈可以可以!哎我发现我总是能知道一下他们九个不会知道的预告是吧?”

  波:“……哈哈哈好像都是我告诉的。”

  童:“不过也没什么影响,反正咱们这个节目就够随意了!”

  你:“可不嘛,每天除了出去啥的有跟拍之外,在编剧部里都没有摄像师,有啥拍摄问题还得我弄。”

  童:“还不因为你现在涉嫌的后台工作方面广泛嘛。”

  你:“哎……要不我转个部门?”

  波:“可以进编剧。不转公司就没啥问题。”

  你:“emm……考虑考虑。毕竟我觉得诞总似乎也不咋需要秘书,净让我干杂活了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说着话不停嘴,酒足饭饱。

  

  不过没喝酒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童漠男率先打车告别。

  杨波家离这远一些,无所谓嘛你就直接让他住你家了。

  

  睡一个床也无所谓嘛又不是第一次了。

  

  你:“波下场读稿会你去吗?”

  波:“去的。我基本上以后的读稿会都得去。”

  你:“嗯……川哥去吗?”

  波:“不知道啊没问。你俩是不好久没见了?”

  你:“对呢。”

  波:“那先睡吧,我明天去公司问问。”

  

  你笑了一下点点头,仰起脖子在杨波的下脸颊亲了一口。

  他体温瞬间上来了。

  

  “……晚安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读稿会。

  孟川果然来了,你整个会都是坐在孟川身边开的。

  然后他又陪你和嘉宾对稿。

  整个流程特別正式,但是依旧十分自然而又美好。

  这就是所谓的只要和爱在一起就好的意义吧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演出开始,你参与了这个"盛大″的开场,身为本期主任与唯二的女性而上台。

  节目想必大家都很熟悉,八位"男嘉宾"依次上台,最好笑的部分还得是那四句:"青岛老乡,我们来了!"

  你和杨笠上台,开始“工作”。

  

  你:“朋友们!”

  笠:“真的不是我们挑剔,你们看看……”

  你:“他们这都请的什么人啊!”

  笠:“我们等不了了!”

  你:“哪儿二位接住了我们的玫瑰花哪儿位就是我们的真命天子!”

  憋笑了一下,你和杨笠又同时张口张口:“信女甄嬛从此对天发誓!我今生只骂你一个人!”

  

  剩余的句子你嗓门开头过大而小声,再加上你紧张的手抖,都有些怀疑你有认真在选cp,可当庞博和你站在一起时。又有人变换想法。

  是磕cp!你从来没看过自己的什么cp,现在一看你还有不少组合,都是和这些演员们。

  看来有爱确实可以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下班了!编剧部的录制上,你们玩狼人杀。

  可是游戏人数为八人,庞博又是那个主持人,你就只好充当观众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收工吧!再接下来就该运动了!

  

  

  爱幽默,爱他们,爱世界上的一切。

  幽默如他们,这便是世界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


——第七章完—

圈地自萌请勿上升原主谢谢

不喜勿喷谢谢

评论

热度(2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