渝郗把戏坊

哈迷➕脱人 联文可找我

【国诞兰】情侣快问快答

圈地自萌请勿上升原主

ooc预警不喜勿喷谢谢

搞个冷门,偏友情向,也可以当cp向(大胆ing)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分界线——————






1.二位姓名

国:大家好我王建国

兰:大家好我李蛋

国:我们是…啥玩意!

诞:哈哈哈哈哈哈哈我叫呼兰!

国:……大家好我叫叶烽!

(………过,下一个问题)




2.三位是怎么认识的?

诞:这可得从好久之前说起了就!

兰:人俩八零后就认识了,我晚一点吧

国:害……要不是非不得已我也不想认识他俩。

兰:国仔就是不喜欢认识人!

诞:当初也就我俩能跟他混的熟,这俩人都打游戏嘛。

国:我现在还有那个回老家打游戏的梦~

兰:可是国仔你回老家就没有我陪你打了啊!哈哈哈!

诞:建国表示可以线上交流哈哈哈!

国:滚蛋!……也没毛病哈哈哈!

(好……下一题)




3.私下里互相叫什么?

兰:就叫老李,国仔呗

诞:这也不私下啊!

兰:再私下?叫你李瑞超?叫康洪?

国:阿西吧,就平时啥的我也就叫兰兰,诞诞的是吧!

诞:国仔,然后……姜!远!航!

兰:哈哈哈(炸毛)

国:哈哈哈哈看给小浣熊怼得(捋毛)




4.互相形容一下

诞:国仔就是一个字——宅!

国:你…你俩字——酒鬼!

兰:哈哈哈我跟一个!

诞:呼兰也一个字——卷!

国:我也跟一个!

(互相形容变成了蹦字!行吧下一题)




5.平时一起喝酒聚餐都干什么

诞:喝酒。

兰:哈哈废话嘛

国:真就纯喝,没话题没事也能纯喝

兰:还会到处问你几分?你几分!

诞:哈哈哈哈滚!

(好!又白问一个!下一题)




6.对磕几位的cp这件事有什么想法吗

兰:也没啥,我和国仔叫建兰春,多洋气哈哈哈!

国:我也没咋了解过啊……

诞:啥没了解过,你和雪琴不还有那个…雪国列车吗~

国:当初你让我炒cp我就不想干!

兰:单纯李诞王建国行为请勿上升公司

诞:哪有哪有~我哪舍得国仔呀~

国:滚!啊!

(老师们收一收,多说一个脏字赠加的就是我们后期老师的工作啊!)




7.用一种动物互相形容一下

国:兰兰这就小浣熊呗!

诞:国仔……猪!

国:滚!!!!

兰:哈哈哈哈麻烦后期老师了哈哈!

诞:怎么啦多形象!我呢?

兰:形容不出来……蛋行吗?

国:哈哈哈蛋是动物吗?也形象哈哈哈!




8.最喜欢互相的什么部位

兰:国仔的手,会做饭哈哈哈!

国:这个是手的问题吗哈哈哈?

诞:这么说我直接王建国多好,还能陪喝!

国:我喜欢…老李的眼睛!

兰:还能看得见呢?哈哈哈!

诞:呱!

兰:啥?

国:哈哈哈谐过来的滚!

(算了放弃后期了!下一题。)




9.最不喜欢互相什么点

国:李诞睡大街!贼气人。

兰:我咋不知道?

诞:哈哈哈几乎每次都是我拉着国仔睡大街!

国:关键是我不想睡大街啊!

兰:毕竟是个七线男明星~

诞:我就挺不理解王建国老想死……

国:其实其实也没有啦……

兰:国仔挺好的…做饭好吃哈哈哈!

国:我也不理解呼兰老想比赛!

诞:因为这是他人设!

兰:哈哈哈滚!!!




10.各位都磕什么内部的cp

兰:我磕国诞!诞国也行。

诞:我磕建兰春!

国:?啥?

兰:……没事没事。

国:哦…我不磕cp。我磕我们仨!

(建国老师好点题!!)




11.分别送给另二位一句话吧

国:好好活着!

兰:来吧朋友陪我比赛!

诞:……愿你快乐五分钟!

(行了别打广告了!)

三人:那就一句吧——The show must go on!


(鼓掌👏)(撒花)


三人:拜拜拜拜!




评论(1)

热度(58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