渝郗把戏坊

哈迷➕脱人 联文可找我

【北豆】情侣快问快答

圈地自萌请勿上升原主

合集共创已经经过细面老师同意

ooc算我的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1.二位姓名

北:你北爹

豆:(白眼)(变正经)我叫胡豆豆

北:我是胡豆豆旁边的小北~

「二位可真会……咱们下一题!」





2.二位是怎么在一起的

北:这也问?我表白了就在一起了呗!

豆:我记得我当时好像不太想答应你……(故意嫌弃)

北:下一题下一题!在一起了就不能反悔了昂!(慌)

「好的继续」





3.二位最喜欢对方什么部位

北:嘴,特别好亲的样子!

豆:…眼睛,他眼睛和双眼皮都大,很好看的。

「二位老师其实身体部位也可以,不用非得五官的!」

豆:哦那就他的小肚子吧~

北:我说了能过审吗?

豆:不能!下一题!(慌)

「好的那就下一题。反正后面有成人场~」





4.私下二位怎么称呼对方

豆:就北哥呗,还能叫啥?叫他李靖他不乐意。

北:叫儿子……(挨打)啊不是!就叫豆豆!有时候也叫宝贝~(再次挨打)

「冷静冷静!我们下一题。」





5.用一种动物形容一下对方

北:小仓鼠,没有为啥就是长得像,还可爱。

豆:我像仓鼠吗?(眯眼)

北:现在更像了(憋笑)

豆:……他吧,像狗,大金毛狗那种,动不动就往人身上扑。

「好豆豆老师咱们成人场再细说!下一题。」





6.二位都容易吃醋吗

北:还好吧,我要是出去玩飞盘不带他他就乱吃醋。

豆:有吗?我那是担心你好不好!

北:好好好!下次还是你跟我一起去更好。

豆:小北还挺好吃醋的,我跟个女粉丝多说了句话他都得吃醋。

北:(委屈屈)那你也没哄过我~

豆:(推开)滚。

「看起来真是小情侣哈……下一题。」





7.最不喜欢对方哪点

北:我没有不喜欢的~媳妇哪都好~

豆:我看看啊……第一,老管我叫媳妇……

北:(打断)你不就是嘛~

豆:第二,老打断我说话……

北:(张张嘴)(没敢出声)

豆:第三……

北:好了没有第三了,下一题!

「豆豆老师节目组是被迫的!  下一题~」 




8.二位平时经常吵架吗?

北:这节目挑拨离间呢?!

豆:等会这个问题我回答,还不算经常,就是看他表现了(瞪小北)

北:嘶……

「好好我们的错,下一题。」





9.对方做什么事会触碰到自己的底线

北:还挑事是吧?!

豆:他看美女的时候,尤其是看……

北:收!不要再说了!

豆:(笑)(准备张嘴)

北:(捂嘴)我对他没有底线!下一题。

「二位还真…浪漫哈,下一题。」





10.最喜欢对方什么样子

豆:就他在舞台上的样子,有时候很活泼有时候很帅的。

北:(满意)我喜欢他在🛏上的样子……

豆:滚滚滚!下一题!

「好的~」






11.二位确定要下一题吗?

北:这什么问题?

豆:?有啥不确定?

「好那我们进入成人场~」


北:!(期待)

豆:?(懵)



——————成人场——————


12.二位谁上谁下

豆:这么猛的吗?

北:咳咳……你就看这性格,这身高…差……

豆:嗯,没错……身高差怎么了?

北:没事没事,我是上就好了……

「小北老师威武!下一题。」





13.平时喜欢在什么地方做

北:我家呗~

豆:还不都是你把我骗去的!

北:咳咳节目组还想听其他地方吗?

「想的!」

豆:不想就行了!下一题!

「好吧下一题~」





14.二位有什么亲密举动吗

豆:看第四题,他老扑我。

北:成人场是吗?那就是他被我圈在怀里,然后开始……

豆:成人场你还真是啥都说啊!!

「那啥我们下一题吧……不说算了…也不能动手哈~」





15.做之前有什么习惯吗

北:我还是喜欢麻溜的~

豆:由于某些人他老着急,我有时候会…先kiss…(脸红)

北:然后就成习惯了(伸脖子索吻)

「等会小北老师这个不太能播哈!下一题」





16.送给对方一句话吧

北:忽然这么正经吗?

「刚才确实玩大了……」

豆:我就祝他永远开心永远快乐永远像一只小狗一样活蹦乱跳。

北:我祝他永远爱我,永远做自己!

「好谢谢二位!祝二位百年好合!」


(撒花)(鼓掌)(拜ノBye~)



评论(28)

热度(125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