渝郗把戏坊

哈迷➕脱人 联文可找我

舒适牢笼【章十九】

  开始玩一些离谱剧情了!

  不喜勿喷谢谢

  请勿上升原主谢谢

  这章揭秘女主往事

  女主父母双亡设定(无恶意哈这只是个设定)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今天的内容有点奇怪哈(划掉)慎入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———————分界线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工作原因,这次帮李诞谈客户的事你一个小秘书,见面地点还是在酒吧附近。

  

  客户肯定不会有什么危险,但你还是担心,就像是女人的第六感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傍晚,你穿好正式一点的衣服到了指定地点,李诞忙着公司里的事只派了你一个人来赴约。

  你站在酒吧旁边张望,客户还没到,是你提前来了。

  看手机的间隙,你面前出现了一个人。

  陌生人,但也很熟悉。

  他一出现在你的视野里就张口道:“呦!小妹妹!还记得我不?”

  你吓了一跳,闻声抬头,是那个男人,封控时被你扇了一巴掌的跑腿小哥。

  

  他现在浑身酒气,衣服破破烂烂,据他说他的女朋友早就和他分手了。

  

  “你想干嘛?”你目前还比较冷静,靠着墙问他。

  “我干嘛?报仇呗,不是你把我工作和女朋友弄没的吗?不认账?”

  “谁让你光天化日之下骚扰女性?”

  “我不管,反正…你这次是让我逮到了。”

  

  你没有反应的机会,他一拳打在你侧腰上,然后扫视一下旁边的路人。

  没有人注意。

  又是两拳,你挺起腰又给了他一巴掌。

  

  这个醉鬼怒了,抬起脚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这一脚没有落在你身上,客户大概是来了。

  

  你抬起头,看见了呼兰。

  他在和那个男人争吵,你没听见争吵的内容,拿起手机报了警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腰部的疼痛延迟袭来,警笛声响起后,你眼花缭乱,用手轻轻碰了碰呼兰,失去了知觉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再睁眼就是医院了,身边依旧是呼兰,你努力回想起刚刚发生的事情,挺起身:“呼兰哥?”

  “嗯?醒了?咋样?没事吧?”

  “没事,啥情况了?”

  “那男的进去了,加上他以前对女性的罪行被判了三年。”

  “这么狠?看来这事他以前没少干。”

  

  你又回想起工作:“客户那边呢?”

  “志胜和广智后来跟客户一起来的,看到警车后他俩给李诞打电话了,都挺生气的…”

  “因为我?那合作呢?”

  “你当时都昏迷了,客户立马签了这个合作。”

  “那还行…都谁知道我受伤了?我为啥会昏迷???”

  “这孩子你还真操心,公司上上下下差不多都知道了。至于为啥会昏迷…我也不知道,广智刚刚去拿报告单了,志胜大概在缴费,一会估计有同事过来。”

  “啊呀…”你深感无奈“不就挨了两下嘛,没啥大事吧?”

  “都昏迷了呀……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话音刚落,病房门被打开。(部分主角入场:小北 豆豆 杨家夫妇 庞博 孟川 杨笠 李诞 王勉 杨波 童漠男)

  杨笠首先扑倒你面前:“咋样了?没事吧?”

  “没什么事,报告还没出来呢。都来了呀?还好病房大,坐吧!”

  李诞咧着嘴:“嘶…心挺大呢吭,都直接把病房当你家了?”

  王勉替你怼了李诞一句:“我看你心大吧?让小姑娘一个人去应酬!”

  李诞摸着脑袋:“我不也让志胜和广智去了吗?”

  “是呢,他俩人呢?”豆豆发现这两人不在。

  你接过庞博给你倒的水:“谢谢博哥。广智去取报告了!志胜缴费呢。”

  小北又发现了一件事:“哎哎哎!李诞这个医疗费是不得公司报销?”

  “哎李靖!我受伤了……李诞报销也行!”你里面接梗。

  “哈哈哈哈是心大!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志胜和广智同时进来,但最先进来的还是徐志胜的喊话:“呦!这么热闹nie?”

  然后两个人相继出现在大家面前。

  “来坐吧,志胜,费用多少?我一会转给你。”

  “没多少,一会就我们几个AA一些就行了。”

  “那怎么行呢?咋能让你们付钱?”

  孟川权威似的发话:“刚才不还让李诞付呢吗?这会我们付咋滴了?”

  “嘶那能一样吗!”

  童漠男忽然打断你们:“等会儿,别思考这个问题了,我咋看着这个报告单不对劲呢?”

  杨波虽然进来就没说话,但是行动力上来了,瞟了一眼何广智手里的单子就立马出去叫医生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半分钟后,医生进来了,门口的广智、小北和童漠男里马让开。

  医生很威严呢,一进来就问:“谁是病人家属?”

  一片安静,这个问题只能你回答。

  “直接说吧,他们都是我朋友。”

  医生扫视了一下:“这个情况最好还是要父母来一下。”

  李诞到底是你老板,家里事他多少了解一些:“那什么,大夫啊,她这个父母几年前去世了,有什么事直接跟我们说就行了。”

  

  又是一阵沉默,多双视线下的你面色平静。

  

  “那我直接说了,这位姑娘是不是经历过校园暴力什么的?”

  你默默闭上眼,没有回答。

  “她虽然看着年轻点但是也工作一两年了。”小北还没反应过来。

  医生估计有些无语:“是年轻。但是这个腰部的创伤不止一次,数据分析大概是三四年前的创伤。”

  

  依旧是寂静,似乎所有人都在等你回答。

  你犹豫了一下,冷静地回答:“是,对。现在伤口没什么事了吧?”

  “目前没什么事,但是以后要是再有击打创伤的话内部器官也会受损。”医生说完后点点头默默出去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大家都看向你,你低下头避开所有视线。

  “跟我们说说吧,怎么回事?”呼兰在你旁边拍拍你。

  你抬起头,眼睛是红的,眼里含泪,但是没有落下。

  

  杨笠不懂男人但是懂女人,她把你抱到怀里,轻轻跟你说:“没事,跟我们说说,会好受一些的。”

  徐志胜也在旁边附议:“这个事儿我也经历过,讲出来多少会好受的。”

  

  你平复一下心情,用轻松的语调开始讲述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——第十九章完——

也不是故意忽然结束这章的~

下一章就是揭秘~

(人话:懒了,把活留在下一章~)

致歉!!!!

不喜勿喷谢谢!

跪ing




评论(1)

热度(3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