渝郗把戏坊

哈迷➕脱人 联文可找我

【广岛志恋】春晚归老家

灵感来源:广智回老家一事

  

架空现实预警

不喜勿喷谢谢

  

  

———————分界线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何广智回老家

  

  这条热搜在徐志胜的手机上分外闪亮。

  合照,偶遇,签名。

  徐志胜的好兄弟在山东菏泽大火,同为山东人,也都在山东,为什么他就没有那么火呢?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但是徐志胜不在意,因为他本来就是偷偷回老家的。

  除了家人,每天看不见其他亲友。

  他无聊吗?

  不无聊,他的好兄弟来找他了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何广智也不知道为什么要在这么大一个省里面转悠,最后还转悠到徐志胜家了。

  本着既来之则安之的心理,他敲响了徐志胜家的大门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开门的是徐志胜的父亲,不得不说,父子共用一张脸。

  

  “叔叔好,我是何广智。”何广智礼貌地问好。

  “哦你好你好,里面请吧,你是来找志胜的吧?他上厕所呢马上出来。”叔叔笑脸相迎,还特别客气地安排广智坐下。

  

  随后叔叔阿姨都忙着出去看亲戚去了,广智一个人尴尬地坐在沙发上等徐志胜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何广智正发着呆,一个身影出现。

  

  “呀!广智你咋来了?”徐志胜那大嗓门一下子唤醒何广智。

  “没事干来看看你呗!”何广智在沙发上腾了个地方让志胜坐下。

  “你这大红人来看我干啥?让粉丝看见cp锁得不更死了吗!”徐志胜嘴上这么说着,但心里还是乐开了花。

  何广智低着头嘟囔:“那就锁死算了呗……”

  “咋了?”这句嘟囔徐志胜没听清。

  “没事没事!这不怕你无聊嘛,陪你玩会来!”何广智的笑脸微微红了一下。

  “害,这都多大人了,这两天接了个稿子,你直接帮我看看吧?”说着徐志胜拉上何广智进了他卧室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两位讨论着稿子,欢天喜地的交谈,丝毫没有注意到叔叔阿姨的归来。

  

  卧室门是开着的,两人的一举一动被叔叔阿姨尽收眼底。

  包括何广智看徐志胜的眼神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广智我给你拿杯水去昂!”徐志胜直径走到厨房,接水烧水。

  

  躲在暗处的叔叔阿姨溜到何广智的身边:“广智!”

  “哎呀,叔叔阿姨好,吓我一跳哈哈!”何广智一回头看到了一脸欢笑的志胜父母。

  

  两人自然地坐到了广智身边,语重心长地谈话。

  “广智啊,我觉得你这小子挺好的,有能耐啊!”阿姨的语气里有种溢出来的兴奋。

  “哎呀墨迹啥,广智,跟叔说,你是不是喜欢志胜?”叔叔说着一口十分浓郁的山东话打断阿姨的夸赞。

  

  何广智有些懵,口音也变成有山东味的普通话了:“啊?咋…咋了?”

  

  还是阿姨比较温柔:“哎呀广智啊,其实吧刚才我俩从门外都看出来了,你要是真喜欢我家志胜呢,你就去表白!”

  叔叔虽然安静了许多,但是依旧乐着插嘴:“我和你阿姨都同意,我家志胜交给你我们放心!”

  “是呢,小伙子喜欢就表白嘛,志胜万一也喜欢你呢是吧?”阿姨说着站起身,推着叔叔往门外走“我们不打扰你们了昂,把握住机会昂广智!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何广智思考了一会。

  这是志胜父母,这么说肯定有他们的理由,表一次白也好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徐志胜端着两杯水回来了:“我爸妈刚回来了?又走了?”

  何广智点点头。

  

  两人做好,徐志胜带上眼睛继续划拉稿子。

  何广智心思怎么可能在稿子上呢,他叫了叫徐志胜:“志胜。”

  “咋了?”

  

  何广智确实是没有什么表白经验:“哥,你喜欢我吗哥?”

  徐志胜打字的手顿住,回过头看向何广智。

  何广智正用一种十分可爱深情的眼神看着他。

  

  徐志胜有些迷茫:“不是,广智,咋的了?!”

  何广智又说:“我喜欢你,哥哥你喜欢我吗?”

  徐志胜眼神飘开,摸摸鼻子回应:“我……喜欢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那咱们可以在一起吗哥哥?”

  估计也就只有志胜吃广智这一套。

  

  “啊……那就,就在一起呗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嘿嘿志胜哥哥最好了!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随后何广智就发了一个朋友圈,没有文字,只有一张图片,是两个人的手,比了个爱心。

  

  随后,朋友圈炸了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两人相视一笑,接起李诞打来的电话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何广智憋住笑:“喂诞总,咋了?”

  

  李诞在电话那头似乎很不冷静:“这这这你俩回个老家就在一起了?!”

  

  徐志胜和何广智一起回复:“啊对对对!”

  

  “虽然这是早该想到的事吧……但是这么一听好像确实有点要命……那什么,不允许影响工作昂!”

  

  “好的诞总!”

  

  “行了不打扰你俩了,我回去通知一下其他人,再见!!!”

  

  电话挂了。

  “不是,通知啥啊?”

  

  “废话,通知咱俩在一起的事呗!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

似乎有点了,不喜勿喷谢谢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1)

热度(5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